匿名2023/4/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工作挫折跟斷斷續續的人面試怎麼自我介紹

請問經歷是斷斷續續跟挫折的,這樣去面試時候自我介紹要講什麼?
覺得沒甚麼能說的,硬塞也沒內容可以說,但她還是要你說,好像只有說完
大名跟哪畢業甚麼科系就沒辦法說了,做過甚麼感覺都沒甚麼好說的

回答 7觀看 1026
回答 7

1 在面試時,因工作經歷斷斷續續和挫折,不知道如何進行自我介紹,感到無話可說。
2 您可以從自己的個人特質和專業技能出發,簡潔地介紹自己的經歷和優勢,例如強調您的客戶服務經驗,並談談您在這方面的成就和貢獻。
3 您可以提及您的學歷、科系和學校,但也可以著重在您所獲得的實際工作經驗和技能上,以顯示您的實際能力。
4 您可以談談您遇到的挑戰和困難,並強調您如何克服它們並從中成長,這可以顯示您的抗壓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5 您可以談談您過去的職務和工作範疇,以及您在這些職務中所學到的技能和經驗,這可以展示您的專業素養和價值。
6 您可以提及您對目前應徵的職位的興趣和熱情,並表達您願意為公司做出貢獻的意願,這可以顯示您對該公司和該職位的認真態度和積極態度。可以談的很多呀。
7 祝福你。

您好

斷斷續續若有十足的理由沒有關係,自我介紹就是把自己的優勢和累積的經驗有條理的整理,在三分鐘或五分鐘之內讓對方可以很快的認識您(甚至喜歡你才有機會錄取你)!這需要花時間,您可以先寫下來再背起來,想想認識新朋友會怎麼介紹自己,再把太過個人的部分改為過去工作所學就好了,不難的,加油!

斷斷續續原因是因為被嫌棄跟被罵~請問這樣子之後要怎麼自我介紹

請問撐不住的要怎麼自我介紹跟斷斷續續的離職原因及怎麼自我介紹?
沒有能力去要求零缺失的環境

要求零缺失的在電我
會被懷疑跟當低能兒在看根電

你好
感謝指定回答!

自我介紹不用講很多,
講重點就好。

以你的經歷狀況,
確實能預見你的面試會碰很多壁,
希望給你一些有建設性的建議做為參考,
有關自我介紹的內容:

1.出社會已經這麼久了,
不用再介紹自己的學歷。

2.在內容中描述自己的工作態度、需求,
例如:
我希望自己找到"什麼樣"性質的工作...、
我可以配合公司"什麼樣"的管理...、
我願意做"什麼樣"類型的工作內容...。

3.坦然的面對自己的缺點、正視自己過去的不足,
轉化為自己爭取這次工作機會的正面態度,
例如:
我知道自己過去工作不穩定,這次重新出來找工作,我想要改善自己"什麼樣"的問題,穩定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作息,不想要再換來換去,希望公司給我一個機會,若過程中有什麼做不好的地方,我都願意接受公司的建議,努力的改進...。

以上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記得!
千萬不要逐字不露的背誦,
請你轉化成自己習慣的講話方法來描述這些內容,
以免面試官覺得跟你本人的印象不符合
認為你不老實。

祝 求職順利

隔行如隔山,
只要是正當工作,
都有值得尊重的地方,

盤整自已過去職涯的優缺點,
有嚮往公司的面試機會,
就要好好把握,
很多人是連面試機會都沒有,

我覺得有一些有證照的職涯師,
應該有能力,
教導你如何將優點更充實,
改善會造成一定不錄取的缺點,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