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1歲開始想轉職或是想換跑道的問題?

在百貨業經歷時間也有6-7年的時間
自已也是很喜歡與人接觸這類的工作
但最近對自已的職涯感到很焦慮
覺得自已都有31歲了還是在領低薪(3K初)以及看不到公司有升遷計畫等未來
有在思考是不是該換個行業來重新努力還是繼續朝這方向再走下去?
還請各位Giver指點小弟迷津 謝謝

回答 4觀看 788
回答 4

您好,

如果您確認自己喜歡 "與人接觸" 這類的工作,您還可以嘗試的職務: 客服人員、櫃台、門市,若想跨出百貨產業、保險經紀、汽車銷售、房地產、電腦3C周邊等 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些都是直接面對消費者的 "對人工作"。

轉換前建議您先思考目前的工作,因為沒有升遷計畫而令您失去熱忱,是否有機會找主管談談,自己還需補充什麼技能才能有晉升的可能性? 最好雙方能有明確的共識。若您真的無法再繼續留任,再考慮轉換。
不論到哪裡,自己仍要保有持續學習的態度,才能與公司共同成長。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附件為轉職自檢,可斟酌的角度,參考!

1人拍手・

在行業內往上跳,會比較好。

您好,
已經有六七年的百貨業經驗,所以不管怎麼換都要繼續在這個行業發展下去,才能做有效地累積,也才不會從頭開始。
可以換公司,但是最好的是在公司裡面內轉,轉成比較有機會的管理工作,或者像主管的職位挑戰,這樣對職涯規劃來說才能繼續保持專業性,累積性。
以上供參考,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