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3/3 11:0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中高齡轉職的心態轉化,面對不同行業的職務,該具備徵工作能力

1轉職中,目前有想要應睜一家公司的總務行政,過去的工作經驗只有做到行政方面事務,沒有做過總務。聽說總務似乎什麼都要做,該公司也有列工作內容。請問公司設定的天數才會回復,是要等面試通知嗎。聯絡人是HR,沒有公司的聯絡電話,冒昧打電話去詢問會不得體嗎(網路上有電話,有打過沒人接)。
2目前在準備面試的內容,雖然知道通知面試機率很低,有差不多30人左右得投履歷,假如有面試通知,我會去面試,這是我等很久的工作,很心儀的公司。如何讓自己受到青睞,不因年紀看重工作能力表現。

回答 3觀看 1251
回答 3

我建議不論身體或是心理都要保持年輕跟健康,多投幾間公司,很不建議你打電話去問,同一個職務也不要重複投遞,我的心態是不卑不亢,覺得你適合就會約面試,覺得不合適也不會因為你打電話去問,而給你機會,不想留電話就是不想接一些奇怪的電話,公司有公司的流程,應該尊重。
感覺你有一點急,建議你去參加職訓,拿證照有加分效果,如果進入一間公司,要多多學習,觀察公司有哪些工作是薛要人做而沒做,職場上講的是被利用價值,有被利用價值的人永遠不缺工作。

1人拍手・

1.如果公司有寫"職務設定多少個工作天回覆"我會在期限後再跟公司聯繫。
2.心要與時俱進也很重要。貼給你以下資訊看對你有沒有幫助:
- 為提供民眾即時與完善的服務,「台灣就業通」設置0800-777-888免付費就業服務專線,提供專人電話諮詢服務,無論是就業、訓練、檢定、創業及身心障礙就業等問題,皆可透過電話、網路、傳真、線上客服信箱,迅速的取得相關資訊。
https://www.fiftyplus.com.tw/articles/27839

我也是中高齡,靜候面試通知吧!若沒有面試通知,表示該公司目前沒有考慮您。想想看,若您是老闆,何種情況,您會錄取中高齡?不妨把您現在還能勝任的工作列出清單,再從清單之中,務實選擇,這樣,對中高齡的我們,比較實際。加油,祝福您。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