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6

無工作經驗20歲(含)以下

無工作經驗的暑假工讀生

我是這屆的國中畢業生,有要繼續高中上課。目前沒有工作經驗,是為了貼補家用而找工作,做的也是短期的,可以接受輪班,早班晚班不限,目前有興趣的是外場服務人員或是飲料店人員。但是我遇到的困難是因為時間短、沒工作經驗也因為是女生的關係,所以我問過的店家都回絕了,投的履歷也都尚未有成果,請問以我這樣的條件,是不是會更難找工作??外加我還想問如果投線上履歷對方尚未已讀,那我是否需要打電話聯繫??又或是直接到店面去應徵會比較快??

回答 2觀看 518
回答 2

1. 我是這屆的國中畢業生,是為了貼補家用而找工作,請問以我這樣的條件,是不是會更難找工作。
2. 點入104人力銀行,右邊有學生、新鮮人、上班族‧‧,點入學生,進入104人力銀行學生專屬入口。
3. 其中檔期精選、手搖飲料店、短期、時薪180↑、活動工讀、餐飲服務生、包裝工讀,可加入您住家區域選擇。
4. 由於您屬暑期工讀,覺得有合適的,投遞履歷後直接去公司找人事人員面談詢問。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因是暑期短期的工作,建議要從有暑期工讀招募需求的工作著手機會較大,畢竟許多店家是需要長期的工作人員.記得要注意安全,證件不要給人.請參考暑期工讀機會: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ro=2&order=15&asc=0&page=1&wt=16&mode=s&jobsource=2018indexpoc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