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履歷表看起來不穩定,但能力足夠,是否因為年紀就一直被刷掉?

1.會計系畢,一直在貿易領域工作,擅長處理進出口問題
2.在投104幾乎是被約去看一看就沒有下文
3.有在面試時誠實已告離職的原因和自己能力足夠但仍無法被錄取

回答 4觀看 1052
回答 4

您好,非常現實的,不穩定無法朝向管理職。不是管理職,在您的年紀面試機會就少,錄取機率自然低。若再有錄取機會,請抱持做到退休的覺悟,不然中年失業真的很可怕。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您好,

您的經歷、專業、和能力,就您所述資格一定符合,但卻無法被錄取。

個人推估不是因為您的年紀,是否您期待的薪資遠高於公司的設定?
對於公司的角度,也許您是 overqualified 了。

如果您對本身的能力有自信,建議您可以投遞更高位階的職務,也算是一種自我挑戰和自我實現。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 會計系畢,一直在貿易領域工作,擅長處理進出口問題,在投104幾乎是被約去看一看就沒有下文,有在面試時誠實已告離職的原因和自己能力足夠但仍無法被錄取。
2. 擅長處理進出口問題,進出口是您的長項,進出口相關工作有進出口管理師、進出口報關、進出口人員、進出口專員、進出口貿易人員、進出口保稅專員、進出口船務人員、進出口業務人員、採購關務進出口專員,將履歷調整為進出口專長,投遞進出口相關工作。
3. 針對採購倉管可以加強投遞,由於中年找工作難度增加,合理但不影響您的求職作業。
4. 已經有20年工作經驗,別太在意離職的原因,著重在專長能力,能為公司帶來的正面影響,這是錄取的關鍵。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的問題已經說答案:
1.修改您的CV,讓它真實而看來穩定
2.CV要強調您的能力及心態年輕
以上供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