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建議留在家鄉工作,或是當北漂族到外地工作呢?

在家鄉找工作雖然可以省下房租費等費用,但是工作機會少,且沒有自己想要的類型工作,到外地台北可以有較多的發展機會,會建議怎麼做較好?

回答 3觀看 2868
回答 3

1. 在家鄉找工作雖然可以省下房租費等費用,但是工作機會少,且沒有自己想要的類型工作,到外地台北可以有較多的發展機會,會建議怎麼做較好?
2. 順其自然,履歷自傳投遞一封家鄉一封台北,接受面試看誰先提供工作機會,家鄉先就留在家鄉打拼,反之台北先就去台北打拼。
3. 工作的地點只是工作的條件之一,重點在工作的實質內涵,也就是您所建立的專長立基於哪個領域,這才是您未來成長的基礎。
4. 您有提到發展機會,表示您對未來有想法,把這棵想法的幼苗種在心田,經常灌溉修整,有一天它會成為主導您人生方向的主軸。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服務業就別跑太遠了~還是要學一些專業技能吧~~很吃長相= =

1人拍手・

您好,提供點個人意見供您參考

您可以先思考一下,想要往什麼產業、什麼行業或是什麼職務發展,評估起來,在家鄉與在外地的比較結果為何,或許對於您現在的思考會有些幫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