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0歲 定位 職涯規劃和發展 一技之長?

1. 如何找自己的一技之長? 進修課程? 或考證照?(可以被市場認可)

2. 如何職涯規劃、職涯發展?

3. 如何找適合自己的產業和職務?

4. 如何找適合自己的政府相關職缺?

回答 2觀看 1070
回答 2

Hi 30歲希望找到定位及職涯規劃的你

你的問題,需要有你有更多你的現況作為前情提要,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找專業的一對一職涯諮詢老師 聊聊,會更有幫助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首先感謝您指定回答!
這2年在疫情環境下餐飲業確實受到很大的影響!但從您的資料中,我無法了解您現階段的情形是什麽樣子?是在職想要繼續進修?還是待業中想要重新做職涯規劃?
①. 如何職涯規劃,建議您找專業的老師幫您做諮詢服務,協助您探索/釐清工作方向,確認未來的發展目標,確定後您在選擇是要往哪個職業發展,避免花了時間來學習,結果沒有往那個方向走,無法學以致用。
②. 如果您現階段是在職的話,那您可以看看您所以在的產業所以需要的是什麽樣的證照?如:丙級餐旅服務技術士、丙級調酒技術士、丙級西餐烹調技術士、乙級中餐烹調技術士、丙級中餐烹調技術士、乙級烘焙食品技術士、丙級烘焙食品技術士、乙級飲料調製技術士、丙級飲料調製技術士等
③. 如果您現階段是待業中的話,您可以到【臺灣就業通-失業者職前訓練網】查看您自已有興趣的課程(如:中餐證照暨複合式餐飲經營班),網址如下: https://its.taiwanjobs.gov.tw/

期望有回答到您的問題!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