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請大家幫幫忙職涯規劃

大家好小弟今年27歲,目前在國軍從事直升機修護作業,明年初就退伍了,想要去追求以往的目標考上培訓機師,從事航空業飛行職務,請問有何方向可讓我參考?!

回答 2觀看 810
回答 2

國內各航目前都有招募培訓機師。
首先要準備履歷自傳,重點要有機師特質,自傳內容必須著重你具備機師人格幾大特質,多益英文越高越好!
履歷審核通過,接下來的筆試和面試更要充分準備!加油

2人拍手・

1. 目前在國軍從事直升機修護作業,明年初就退伍了,想要去追求以往的目標考上培訓機師。
2. 培訓機師是由航空公司招募、通過考試後錄取,並安排進行學、術科之相關飛行訓練。原本國內招募培訓飛行機師僅有華航及長榮航空公司。自2018年起,華信航空及星宇航空開始招募培訓飛行機師。
3. 航空公司培訓機師的報考資格,體格標準,語文條件,五階段考試,筆試特定字元、圖片記憶、機械原理、航空數學、航空物理、轉向圖形、方向感、聽力測驗、代號計算、心算。
4. 航空公司的錄取標準為綜合評量,擇優錄取,因無法預測當時應徵的飛行機師成員,培訓機師需要做最完整的準備。
5. 未來的飛行員,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