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1-25歲

跟企業對話訊息被刪除了,找得回來嗎?

1.跟企業對話訊息被誤刪,請問能找回嗎?
2.對方頁面是否會保留對話內容?
3.是否會收到我刪除訊息的通知?
明明只是刪除不必要的訊息,不知道為什麼一些重要訊息被誤刪了

回答 4觀看 1656
回答 4

和企業對話的管道很多,如果您指的是在104會員中心「通知我的公司」裡的「聯絡訊息」對話,104有設定訊息保留期限(記得是保留90天),若是最近的對話內容,可以和對方再次確認對話內容,請對方再重新寄送。

您也可以詢問104客服中心 (專線:02-2912-6104 #2 / 02-7703-3104 #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9:00)或填寫線上客服表單 https://www.104.com.tw/feedback/ 是否是技術問題導致訊息被刪除以及系統是否有備份可找回被刪訊息。

也建議您,發問時最好能提供相關資訊,得到的答案也會更具體。

1人拍手・

請問是用甚麼通訊工具?
若是line,可以google查詢如何找回。

請問您將"企業對話訊息"找回的用意是??

您好
你的敘述不是很清楚 ,你誤刪的是什麼對話? ,為什麼你要保留? ,你是誤刪了什麼?(LINE對話 /郵件對話...還是...) ,你是用什麼軟體 ,你是手機還是筆電還是桌機 ,建議你可以先上網找尋恢復的辦法 ,或是之後自己再多做一個步驟截圖保留 ,又或是下載轉存其他備份... ,最後就是為何會一直誤刪 ,這實在是沒辦法回答你 ,如果是手機問題(設備上的問題) ,你可以去通訊行詢問 ,如果是別人幫你刪的 ,那你是不是要設限...之類的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也希望你能不吝給予肯定 ,祝福你.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