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是在本土銀行做IT想轉戰外商銀行做業務?

目前是在本土銀行做IT想轉戰外商銀行做業務,想請問需要什麼資格條件,我之前有在外商銀行做過電銷業務經驗,想請顧問指點意見,謝謝。

回答 4觀看 668
回答 4

你好,

想問本土銀行做很久嗎,有考相關證照嗎?外商行業是有方法可以幫助你。請直接找我104免費諮詢最快。記得屆時開頭要寫你好之類的,有些態度不好的同學找我諮詢就不會回覆

祝您一切順心!

查看2則回覆

沒甚麼條件,它們只想知道你的戰績跟你的動機。沒有就沒機會,就這樣而已。

硬性條件:相關必備證照跟英文能力
軟性條件:銷售能力跟過去戰績、對相關金融產品/投資人喜好需求/業界的熟悉程度
但總之要當業務只要你可以證明你有能力做出業績剩下的都不是問題,反之亦然

可以先請你看一下104所有外商銀行需要業務的工作證照條件。基本上抗壓性不可或缺。
你可以先想一下為什麼要從IT轉到業務?以及你當初為什麼要從電銷轉到IT?
我想這應該是百分之一百都會被問到的問題!需要什麼條件,你只要跟老闆說你都可以做到業績,老闆就會錄取你。但是如果你沒有做到業績,說什麼也沒有用對嗎?!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