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離職了,正在找工作,沒有汽車駕照

目前於過年後離職
看到您的自我介簡介想跟您多談談!
有什麼方式可以請教您的嗎?
因為此頁面是公開
寫太多詳細背景和問題也不太好意思⋯

目前我的問題是想轉當國內業務
但下週就有面試
因此面試時還沒有駕照(家有車子但沒有駕照)
這種情況可以說因為以往都使用機車通勤,等錄取後會立刻報名駕訓班這樣嗎??
因為是真的很想去此公司

回答 3觀看 1596
回答 3

您好, 我喜歡看電影, 分享一個我看到的小故事:
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回憶曾為了得到李安(Ang Lee)的《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裡面的角色(也是她演藝生涯裡獲得的大角色之一)而替自己惹了點小麻煩

她回想起在試鏡時,她說:『就在試鏡結束前,李安問我,「噢,對了,那你會騎馬嗎?」

我爸媽這輩子告訴我很多警言佳句,其中一個就是:如果有人問你,你會不會做某件事,要說『會』。因為如果你夠積極,兩個禮拜內你就可以學會這件事。

所以雖然我從來沒騎過馬,我還是回答「噢,我騎得很好呀。」當下我就知道我一定要學騎馬,我後來也騎的非常、非常好。』

我覺得重點應該不是在於她是不是在試鏡時的不誠實,而是她覺得這次試鏡對她非常重要,她願意事後積極地在兩個禮拜內學會這件事。

https://www.hypesphere.com/news/7865

1人拍手・

您好,請使用履歷診療室,找到我並提出問題,謝謝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這句話 看起來很簡單

但 意義很深~

希望你能多去想想 多理解

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