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待業一年,要先騎驢找馬嗎

自己已經無業快一年了,面試遭到各種拒絕,最近又有武漢肺炎不好找工作,是否建議先從加油站之類的地方先打工,直到有新工作為止?

回答 3觀看 818
回答 3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你對工作的想法或規劃是什麼?想學一個專長?或是只要有收入就好?

你的問題我想沒有人可以給你標準答案,如果你的經濟收入有狀況了,當然是先求有工作再說,任何職業都有它的意義,但你必須要更積極的態度去對自己提問跟下定決心,這個或許才是重點。

你的情境不易回答! 面試遭到拒絕是沒得談還是談不成? 無論哪一點,建議是檢討自己的履歷或面試技巧是否需調整改進。武漢肺炎不是理由! 履歷表繼續投,要多投! 想法請人幫你改履歷表!

加油站或超商之類的工作(時薪)可提供金錢收入及心理寄託是可以的,但切記,無論做什麼都要盡心盡力做好!不能用過渡心態來工作。得過且過的心態在職場上是不可取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