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步入中年了 想轉職 不知道如何培訓自己技能

目前安心上工的工作 薪資一萬一千多 一邊做一邊找工作狀態 但過去都在家當家庭保母 沒多少外出工作經驗 目前學歷是國立空中大學 再兩年半就畢業 打算要再繼續升學 沒經驗 沒大學畢業證書 沒一技之長 不知道要怎麼找下一份工作 加上體弱多病 無法長期做八-十二小時的勞力工作 無法搬粗重工作 很傷腦筋 很茫然 個性喜歡接觸人群 喜歡與人交談 但礙於年紀已40多歲 門市店員工作沒老闆願意用(婚前有待過服飾店 鞋店) 有想過去參加職訓 但不知道有哪方面可以選 平日喜歡寫書法 畫畫素描
請求給予建議!謝謝

回答 3觀看 1463
回答 3

美容美甲彩妝業的職訓不知道適不適合,我看菜市場有在護膚保養的攤子,把臉和指甲當畫布,應該也挺有趣的。
我也是念空中學校的,空專畢。
之前在職訓學到很有用的設計相關技能,滿推薦去職訓學東西的。
然後如果妳那個安心上工的工作結束了,看可不可以拿非自願離職證明,這樣妳職訓也許能領津貼,一邊上課。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家庭保母是很重要的工作,可以繼續進行呀~或是找其他托兒服務,幼稚園等等,照顧下一代也照顧自己,加油💪!

查看1則回覆

也許可以試試找社區秘書方面的工作。這大部份都是坐著進行文書工作,準時下班,如果假日有開管委會,有時還可以補休。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