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投履歷都沒回應,該怎麼辦呢?

我是之前在台灣大學坐櫃台行政人員巧好遇到疫情沒再做了。
之後有去聯合醫院及中山運動中心內做短期工作 我在也好難找到工作 是否是疫情關係 我好想問自己都底出了甚麼問題還好我個性順好 好說話 老是遇到事被不知道對好入座 因為我沒高中畢業我年紀有點大60年次單身 但是我目前在空大靜修 好希望 你可以幫忙我 讓我更清處'這樣做會更好 謝謝您 翁靜如

回答 3觀看 871
回答 3

1、我之前也曾從事行政總務工作,後來考量該類型職務容易被取代、便轉往財務類工作發展。

2、我建議可從以往工作經驗中、尋找有興趣或不排斥的職務類別挑選方向,例:採購、倉管、財務等。

3、轉換過程中、可能須從助理或較基層的職位做起,經濟和心理方面、需要先自我調整。

疫情期間大家都辛苦了~祝福你能儘快找到自己的方向!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在台灣大學坐櫃台行政人員巧好遇到疫情沒再做了。有去聯合醫院及中山運動中心內做短期工作,目前在空大靜修,好希望,你可以幫忙我,讓我更清處這樣做會更好。
2. 在台北市行政人員職缺有13648個,可以先選擇就近的職缺,不論是行政人員或行政助理,都可以投遞。
3. 投遞履歷自傳前,請進入104履歷診療室請GIVER補強。
4. 由於疫情找工作會較辛苦,但7/26警戒降級,找工作會較為順暢。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疫情趨緩後,工作機會就會慢慢釋出。您有櫃台行政人員的經驗,單純穩定,可以朝這方面投遞履歷。

您很有上進的心,在空大進修,持續學習不中斷,一定有機會找到理想工作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