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30歲,在公司待10年/管理職,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1. 上班經常性胃痛,由於不清楚單位內什麼地方會出狀況
上班時一直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2. 公司主管對於犯錯時會打破砂鍋問到底,基本上都需要道歉才能完成事件的結案,部份員工也不好管理

3.雖然我是中階主管,但每件事基本上需要回報,壓力很大

4.我會把工作情緒帶到下班後,這是一個大問題,伴侶也因為這樣而離開,是我自己本身無法調適好

5.現在離職基本上無法有相匹配薪水,正準備考國營事業,但記憶力已力不從心,且尚有車貸需繳納

6.離職後薪水不高無法有結婚對象,不離職卻整天憂鬱,已嚴重影響到身心靈的情況,屬於人生迷茫的階段。

回答 2觀看 641
回答 2

1. 上班時一直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主管對於犯錯時會打破砂鍋問到底,每件事基本上需要回報,會把工作情緒帶到下班後,這是一個大問題,離職後薪水不高無法有結婚對象,不離職卻整天憂鬱。
2. 您待在一個高壓力的工作環境,而您的個性又屬於戰戰兢兢,整天憂鬱經常胃痛的中階主管,連老婆都因工作情緒帶到下班後而離開,怎麼規劃下一步。
3. 開始規劃下一步,不建議考國營事業,錄取機會低會讓您更頭痛。整理履歷自傳投遞採購倉管職缺,這是您的專長,但不會每個公司都像貴公司高壓環境。您在正常工作環境,身體健康心情寬鬆就會有笑容,不會整天緊張兮兮。
4. 至於離職後薪水不高無法有結婚對象,這點您過慮了,縱然薪資減少只要緣分到,您還是有能力讓家人吃飽穿暖,您可以愉快的正常生活。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我用比較激烈的提問來替代我的回答。希望可以有一點點點幫助。
從問題裡面我沒有看到你的行動。我只有看到你對你的目標跟需求都很貪心,請拋下無法承受的夢想與重擔。如果能力不足真的就是自己要想辦法補足你的能力。我相信其他人也是這樣過來的。沒有人有辦法醍醐灌頂給你50年功力。
我覺得把任何情緒帶給別人本來就是自己的問題,能不能解決看的是你…
雙手一攤我沒辦法的擺爛你覺得你站得住道理?
如果你上班這麼兢兢業業為什麼對家裡不願意,敢在家裡鬧脾氣在工作不敢?
大家都有無能為力很無奈的時候,你有沒有勇氣做出選擇?換工作或者克服它?

再來是車一定要開嗎?
娶老婆一定要高薪?或者是你一定要娶老婆?那你為了這個目標又做了什麼努力?

加油,在你的情況糟糕到無法收拾之前,有時候真的退一步海闊天空,你會需要很多決心跟勇氣。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