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應該從行政人員慢慢往上爬嗎

我是去年私立科技大學,資管系畢業。從高中到大學都是讀資訊相關科系,本身對於這方面也是很有興趣,現在也正在找相關的工作例如工程師,在高中時參加過各大比賽,成績也不錯,大學一路打程式到畢業,家人說先去某間電子公司面試行政人員,從行政做起再轉工程師,而現在讓我有點自我懷疑,因為沒有什麼工作經驗,所以變得很迷惘,還請各位前輩指點一二。

回答 6觀看 629
回答 6

求學科系能與興趣結合,也有參加相關比賽的經驗,對於求職其實是加分的...建議你秉持初衷,多將技能與實務比賽的經歷在履歷上做結合與說明,且多嘗試面試程式相關的工作,不要輕易放棄唷!

1人拍手・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從104搜尋行政職關鍵字大約有 3700多筆,但搜尋程式設計師則有12000多筆,工作機會多寡或許不是你決定未來的主要參考職,最重要的關鍵是這幾年來你在學程式時是不是很投入,就以你曾參與許多比賽來看,相信你在自我能力上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建議你若是自己的興趣,就不妨先應徵就像比賽一樣,應徵了才知道自己的實力。
如果這選擇只是先進大公司卻不是自己想做的事,先想一下這樣會做長久嗎?我相信你心裡其實應該有答案的,加油~

您好,直接面試資訊類工程師,現在IT工程師超級缺,工作機會一堆。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會轉不過去,請直接應徵軟體職缺。

如果喜歡寫程式,就要做相關的職務內容,累積經驗。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