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想轉職到不同的領域,需注意什麼事項。

我高職畢業,年資25年以上,公司屬性是電器進口商品,從事行政部門,負責文書,倉庫管理,進出貨訂單及包貨,與廠商及百貨聯絡。最近想轉職至電商平台作業。請問我需留意什麼事情,或有任何想法與意見。

回答 2觀看 234
回答 2

已經取得新的電商工作機會了嗎?還是還正在找新的面試機會?

這是很好的跨界發展,如果有機會,可以把握!你可以在之前角色做滿25年,我相信你無論工作能力、執行力、韌性、解決問題能力以及穩定度都有一定水準,就放鬆心情在電商角色好好發揮即可,若有機會可以學習更多、接手更多前端行銷、業務、品類管理、供應商談判等等的角色任務,建議可以多多嘗試!

4人拍手・
2人肯定

嗨你好,看了你的問題,我認為以你的過往經歷,如果想轉至電商平台,絕對是沒問題的,只是幾個部分建議需要加強
首先是對於電商平台的基本認知,你知道目前市面上有哪些電商?他們的差異在哪?客群對象分眾? 以上這些你知道以後,你會比較清楚目前市場上的大概狀況。
再來是電腦、科技的基本能力, 看了你簡單敘述的工作職務,我認為你的執行能力應該很不錯,但是電商平台的工作會依賴大量的數位、電腦相關技能。
如果可以清楚知道你想到電商平台做什麼類型的工作,你可以先去理解所需的電腦相關能力,我認爲這樣你會比較好找方向,也能更好上手新工作。
以上提供參考,如果還有問題,歡迎留言或是補充,謝謝。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