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護理經驗不足還有什麼出路?

護理系大學畢業,一畢業即擔任醫院精神科病房護理師工作近10年,但一直只在精神科領域而已,精神科門診、居家、日間、病房皆有經驗,但沒有內外科的經驗。
現在已結婚生子,不想繼續輪班,卻不知道僅有精神科經驗,還能有什麼出路?
(居家、日間、門診皆隸屬於護理部,當人力不足時仍需要依高層指示至病房輪班!)

回答 6觀看 1792
回答 6

1. 護理系大學畢業,一畢業即擔任醫院精神科病房護理師工作近10年,但一直只在精神科領域而已,精神科門診、居家、日間、病房皆有經驗,但沒有內外科的經驗。現在已結婚生子,不想繼續輪班,卻不知道僅有精神科經驗,還能有什麼出路?
2. 廠護,工廠需要護理人員,轉廠護。
3. 職護,公司需要護理人員,轉職護。
4. 廠護職缺8714,職護職缺7287,職缺數夠選擇。
5. 祝福您。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有護理師證照,很多工作可以做....各種診所!!藥局!職護:專任/特約職護(勞工健康服務護理(要受訓,有特約或駐廠的)也是一種選擇,可以上網查詢或問問你的同學或老師!
可以上104人力銀行首頁輸入關鍵字職護,看看工作內容

1. 企業員工之健康教育、促進與衛生指導之策劃及實施。
2. 計畫與執行各項健康促進活動。
3. 員工健康管理。
4. 職業衛生之研究報告及傷害、疾病紀錄之保存。
5. 協助事業單位建置推動職安法及勞工健康保護規則規範健康相關計畫 (包括呼吸防護計畫、人因危害預防、過勞預防、職場暴力防制、母性保護等) 。
6. 員工意外事件預防、急救處理、照護及追蹤關懷。
7. 相關文書報表。
8.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我建議等待內轉到您想要部門的機會,這樣比到外面換工作會好很多,因為內轉人事物都會熟悉,雖然不到很專業但比較好發揮,而內轉成功的方法就是平常就要先準備好,也就是人事物都要先打點好,因為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提供兩個建議給您 ~ 前提是您不介意再去進修
護理的專業人員有兩個可轉換的跑道, 一是轉往醫管, 往醫院內部的行政職走; 另一個就是去醫療資訊公司擔任SA系統分析師; 目前業界有非常多的SA都是從臨床護理師再去進修後轉任的; 甚至有很多阿長在醫院退休後來當SA, 開創事業的第二春, 以上給您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1.請多善用104這個平台,有很多資訊可以運用。趁空檔刷刷104找一些上課資訊或職缺。
2.只要有心,一切都難不倒您的。

您好~不知道您所在的行政區有無精神長照中心,也許是可以考慮的工作之一。再者我個人從事長照領域,略知部分職務您應該符合資格,如不排斥需要出勤的話,可以考慮公衛體系的衛生所(有掌管精神疾病個案的業務),或是長照中心的照顧專員。同樣為護理人員背景,內外科經驗不足的狀態下,到機構或是診所等相關單位工作,其實比較吃力,主要也看公司願不願意給你時間從頭學起內外科技術。當年我剛畢業也是考慮在校時的技術不佳,投身到了精神科病房,但因單位工作氣氛差,加上剛畢業不久而轉到護理之家工作慢慢學技術。陸續轉職到現在的工作領域,年薪約55萬以上,正常上下班,工作性質的獨立性也高,所以只要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幾乎都能準時下班。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