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請問為啥我去面試對方都說等消息等電話我卻等不到?

1.我學歷是高中肄業,沒有工作經驗,我正在找工作卻一直遇到碰壁,是我哪裡不好嗎?
2.我想作餐飲業但不知道為啥人家說等電話我一直等都沒有消息了……我一直很想找一份工作然後出社會

回答 4觀看 1128
回答 4

如果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表示大頭照和履歷的呈現有問題

如果是面試後等電話通知,
請面試的主管先告知,
有沒有錄取最慢什麼時候會通知

若人家告訴您等電話,您要反問請問何時有通知?然後要說自己目前己有某家電話通知,希望可以在何時收到貴餐廳通知,好決定去那。

您好:
每家公司對於面試後的流程都有不同,建議面試結束前問大約多久會通知是否有錄取?
1、有些面試後,只通知有錄取的人
2、有些會用電話通知錄取(大約一周內),用人力銀行發遺珠函通知沒有錄取
3、也有些,沒有錄取,企業也無消息,沒有通知
之面試過的,建議你直接打電話去詢問是否有錄取?

你說:學歷是高中肄業,沒有工作經驗,我正在找工作卻一直遇到碰壁,是我哪裡不好嗎?
企業找人是一種相對比較,別人有經驗,錄取機會當然高,
餐飲工作也分內外場,不知道你是應徵哪一種?還有是要能排休輪班及假日工作,這些你知道嗎?
再來,面試時的穿著、應對、說話,甚至是眼睛是否有看著對方,還是飄忽....很多因素都會影響是否錄取的!!
多主動應徵,多爭取面試,上網看一些面試技巧,學習一下,會有幫助!
加油!祝福順利!

您好,
要打電話去問狀況如何,如果沒有錄取也知道為什麼,作為下一次的參考,這樣一次一次的就會知道要怎麼改進應徵的技巧了,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