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關於公司退回新進員工體檢

因為今天主管就拿新進員工報告退還給我
可是下班我回家一看
信封是完整沒開封過
然後裡面的新進員工相關證明都沒收走
有點懷疑是不是只有試用期3月到半年這樣
可能到時候公司就叫你走人...

回答 7觀看 996
回答 7

提問者您好:
不要懷疑,請您直接找到主管詢問真相為何,職場上擔心的事情很多都是因為自己心想生出的疑慮或被動害怕不願面對現實產生的問題,釋疑的最好作為就是面對面溝通找出答案。

以上建議,謝謝!

1人拍手・

您好:
請直接去問主管或人資,因為這種狀況,我當人資20多年,沒有遇過!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基本上員工體檢,健檢中心會給兩份,一份是要給公司留存,一份是給員工留存,讓您可以查看是否有需要注意或追蹤的地方。

您可以去確認是否拿錯或是是給員工留存的部份,直接去問主管或人資單位都可以。

以上建議供您參考

1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新進員工體健基本上會是由個人先去做檢查再交報告給公司,不太會有退回的問題。
不知道您的狀況是否是由公司處理,如果是的話,公司會有一份留存的,也會有一份是給您本人的。
但若是有疑問,直接詢問人事單位是比較正確且快速的解決方法。

以上提供參考

1人拍手・

如果不是特殊作業要求沒有符合(例如:餐飲),那一種可能是體檢兩份都寄到公司,所以歸還一份。另一種是公司掃描建檔後不想留存。非特殊作業要求應該不會拿來做不利處置,直接問人資會比較快喔😄

1人拍手・

好問題,當然不管是誰,只要是人類,一定於上班時間,主管不忙時,問主管新人資料有什麼問題嗎?有可能你送錯人,叫你拿給人資吧!雖然退你件感受不好,記得有禮貌問才是天才該做的事。
公司看人,你也看公司,不是嗎?
不要想太多,來公司就是替公司服務的,你可以的

晚安,
可能性有很多種,建議主動請人資部門確認最安心。
祝您工作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