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為什麼公司沒有讀我申請暑期實習的資料?

我要找暑期實習, 我的履歷應該也不差,為什麼在104上面投履歷申請暑期實習,竟然許久該公司連讀都沒讀? 我是不是哪一步沒有做到呢? 好奇怪!

回答 7觀看 383
回答 7

您好,
可以用「主動」應徵設定要去的公司,而且履歷要往他們要的方向貼著寫喔~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我要找暑期實習, 我的履歷應該也不差,為什麼在104上面投履歷申請暑期實習,竟然許久該公司連讀都沒讀? 我是不是哪一步沒有做到呢? 好奇怪!
2. 從公司來看,公司人資找應徵職缺,一定是先處理正職職缺,行有餘力,稍微看一下暑期實習,行無餘力,暑期實習申請就跳過了。
3. 許久該公司連讀都沒讀,申請者眾,名額有限,能被看到的申請書也是有限。
4. 申請暑期實習,多投幾家,機會大。履歷應該也不差,差或好是人資判定。
5. 祝福您。

您好:
代表負責人資很忙沒有空讀或剛好遇到結薪也很忙或者這個職缺目前沒有很急或有其他原因!!請耐心等候,不想等,請主動去電告知人資,請他們協助確認一下助確認一下,是否有機會面試!詢問時請態度語氣緩和有禮貌,這也是是否邀約錄取關鍵之一喔!

實說,為了達到實習學分,為了半年的實習,必須準備位子電腦讓實習生使用,又沒產值效益,這對企業完全飛沒益處。除非機關或學校有商請。

只有履歷大概拿出來給我們看看,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差,有時候不一定差的原因,是根本不合要怎麼點進去看。

您好,「履歷」不差,不曉得「自傳」有好好表現嗎?多數的求職者(含實習生)有的自傳沒寫,有的二、三行,有的完全沒凸顯自己的優勢只是日記帳。想知道自己為什麼不受青睞?可以利用以下履歷診療室功能,請專家給您建議。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你好

請直接到公司網站丟履歷

投遞104時留言內容要非常客氣禮貌,您好之類的。不會的話可以複製貼上

祝您一切順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