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35歲不想再做約聘,想找行政正職應該怎麼著手

目前35歲,大學唸資訊傳播,住南部,去年6月被裁員。
之前從事過作業員跟收銀員(全都是派遣約聘職),想從事行政方面的工作,但本身非商科專業、語言能力差、打字40幾個字已極限,不知如何是好。
現在的就業市場是不是比以前更不給無相關經驗和年紀過30歲的人機會,之前有投過南部某知名文具店收銀都等候通知不再聯絡,目前已經有想回頭繼續做作業員的念頭了。

回答 2觀看 283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其實本身科系上的限制不是問題,我自己現在從事行銷相關工作,但我先前就讀的跟餐飲相關。

我覺得如果您本身希望找行政相關的工作,因為企業都希望行政工作的人員穩定性高,所以建議您可以在面試時後,表示高度熱忱,以及希望可以穩定發展,並且提出過往您工作上的特質,讓企業知道他為什麼應該要選擇您。

另外,工作的部分也建議不要設限,除了行政或是收銀的工作,建議也可以依照您的興趣發展,選擇一些可以讓您發揮的地方,多找找自己更適合發展的職場。

提供給您參考囉~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