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已經35歲了,應該繼續找工作還是學技術再創業呢?

已經35歲了,工作都是覺得無法長久所以做不到一星期馬上就離開了,又很想去上課學東西,又很想找個事業創一番,渾渾噩噩的日子很沒有目標,應該繼續找工作還是學技術再創業呢?

回答 3觀看 1250
回答 3

1. 已經35歲了,工作都是覺得無法長久所以做不到一星期馬上就離開了,又很想去上課學東西,又很想找個事業創一番,渾渾噩噩的日子很沒有目標,應該繼續找工作還是學技術再創業。
2. 35歲正常也工作10年,小倦怠屬正常,渾渾噩噩絕對不正常,而且渾渾噩噩是無法創業的,沒目標怎麼創業。
3. 由於心定不下來,東想西想一伙而想工作,下一個念頭想離開,再下一個念頭想上課,再下一個念頭想創業,光想沒有任何動作將會一事無成。
4. 應該繼續找工作還是學技術再創業,取決在您的意志、毅力、決心,像玩牌壓好離手一翻兩瞪眼,沒有在那裡考慮半天。工作10年應該有技術在身,善加應用生活過得去的。
5. 祝福您。

2人拍手・

文章中看你提了很多想法,試問上什麼課學什麼東西,未來有什麼發展性嗎,此行業的領域你了解多少,建議上網找些關鍵字或許會幫到你。
創業路途艱辛,資金充足嗎?有預備金嗎?創業的競爭對手有哪些品牌,這都是能先預算的,迷惘無法改變什麼,主要是你有決心嗎?

您好哦~
建議您可以先去做「性向測驗」評估看看,找到自己的興趣方向,設定好「目標」後,再向前邁進;畢竟做自己有興趣,且喜歡的工作比較容易長久哦。

年輕時還可以多嘗試、多體驗,但到35歲已經有點不年輕了,可以選定一份適合自己,且可以穩定長久的工作,最好是有一技之長,未來比較不容易被取代。

除了讓自己保持有收入的狀態外,利用其他空閒的時間多充實自己、替自己創造斜槓專長,相信未來就會在你手中的。

以上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幫助到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