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找了快半年多工作找不到?

今年過年後,因為結婚搬離原本住的家,但因為想找週休二日的工作,一直在挑選…
如今選到最後,找不到想要的工作,但因為經濟關係,又必須趕快找到工作,一直都很猶豫,我有做過餐飲業,又在想說是不是應該找個服務業先做,然後在看看有沒有其他工作適合我的,但是呢又想到假日都會需要回婆家..

到現在真的還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

回答 4觀看 1548
回答 4

您好,
事有輕重緩急,先找個工作解決經濟問題,也就是以時間換取空間的概念,再慢慢換成可以週休二日,並且可以回婆家的工作。
只要誠心誠意地和家人溝通,並且把你的步驟說出來,相信大家都可以諒解的,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上104求職網,或私訊可協助,本集團已經開出數10職缺中。

您好:
找了快半年多工作找不到?建議你去履歷健診,有可能是你找的工作與你的專長不符,那被邀約面試的機會,自然就減少
讓專家協助你聚焦過去工作經驗,發現容易被企業看見的亮點,以提高被邀約面試機會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cweb_hotkeyword

你說:假日都會需要回婆家..,那你根本就不能找餐飲業或其他的服務業的工作,因為餐飲及服務業幾乎都是排班輪休的工作,假日也要上班!

您好,
1.建議您可運用104人力銀行之履歷診療室,請顧問協助您檢視履歷。
2.若您已待業逾半年,目前未就業未就學,且未滿三十歲,建議您可至就業服務站(中心)詢問[青年職得好評計畫]。
3.可至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以上皆可以幫助我們探索職涯,或協助推介就業。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