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有帶人無實際抬頭想當管理職,需具備什麼才能應徵到合適職務?

多元型人格,16歲開始打工,從事過餐飲人員-醫療行政人員-網路行銷助理-建築設計人員-結婚育兒寫部落格-電子商務營運管理-影視彩妝、新娘整體造型師,目前太無頭緒暫回醫療業當行政人員度過疫情。過往工作都能很迅速上手,因此每個工作都有帶人但無實際抬頭,想當管理職需要如何準備?
假設等小孩大些2年後再思考是否有很大差異呢?
希望給點建議,非常感謝

回答 2觀看 431
回答 2

1. 多元型人格,16歲開始打工,從事過餐飲人員-醫療行政人員-網路行銷助理-建築設計人員-結婚育兒寫部落格-電子商務營運管理-影視彩妝、新娘整體造型師,目前暫回醫療業當行政人員。每個工作都有帶人但無實際抬頭,想當管理職需要如何準備。
2. 您是才能兼備可無師自通,算是自學型人才,工作都能很迅速上手,知道如何作也能獨自作業,可是相關的職務串聯起來,以專長的角度評估,具備行政、行銷設計、電商營運、造型彩妝,但沒有聯貫。
3. 每個工作都有帶人但無實際抬頭,想當管理職,就是在特定產業持續工作,累積專長並有帶人的實績,組織自然會看見您,而有機會提升成為管理職。
4. 您過去的經驗,遊走各行各業沒有明顯特定專長,雖然都會作,但缺乏根基沒能往上長,在特定職務展現能力,假以時日,主任自然到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你好,

依照你的經歷都是跨領域的產業, 並未有深耕過的專業技能。而當中所謂帶過人, 應屬資深的帶領資淺人員的一種職掌, 業界稱作mentor。
管理職必須在該職位上有相當的專業及能給團隊提供解決方案達成目標。
所以, 建議你還是要找出自己的方向,在一領域的專業上著墨做發揮。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