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雖然錄取工作讓我很開心

各位前輩您們好,首先自我介紹本人今年25歲,雖然錄取工很開心有時候自己雖然學東西不是像別人一樣快例如,別人只要記一兩遍我是要記兩三遍才記得起來,有一點就是我肯學肯做不怕吃苦,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還沒找到工作姑姑每次都會問工作找得如何,坦白說一直問會讓我有壓力也很煩,上次叫我去考月嫂證照,考慮後覺得還是不要畢竟,月嫂的工作內容不是這麼輕鬆要煮給產婦吃還要照料寶寶的日常起居,包括餵奶、餵水、換尿布、洗澡,為寶寶每天按摩、撫摩,指導寶寶游泳,鍛鍊身體,也是有責任的,謝謝黃子芳前輩有教我去面試時該怎麼說,才會讓我順利錄取這份工作。

回答 1觀看 314
回答 1

我也謝謝你,願意改變自己,願意接受失敗,願意嘗試每一種可能,願意從失敗中修正學習。

我也謝謝你,願意敞開心胸,願意來104職涯診所發問,願意給所有Giver志工老師能有付出的機會。更謝謝你願意分享你錄取的喜悅,謝謝你大大的鼓勵所有的Giver。

張忠謀曾說他現在的一切有95%是從工作上學習到的,學校只佔了5%,祝福你要永保這樣的態度,學習往前喔:)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