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30幾歲很難找到適合的工作了嗎?

畢業之後做過幾份工作,到最後一份工作被fire之後,索性聽家人的建議考公職,可是一考就好幾年過去了,而並沒有考上,之前便開始找工作,可是有能去面試真的很少,面試了也沒有結果,到現在30幾歲了,真的不知道還可以再找什麼樣的工作?是因為之前的工作空窗期太長所以都沒有面試的機會嗎?

回答 2觀看 930
回答 2

空白的時間,去面試時就直接說在考公職就好了,然後說考很多年考不上不想再考了。不用太介意你考公職的日子,不要在履歷強調此事。找工作時只要強調妳的經驗專長或是強調過去工作經驗就可以了。30幾歲還年輕,我和你有一樣的經驗,40幾還找的到工作,所以不用擔心。
按照你的專長所學去投履歷。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在你現在還找的到工作時,想清楚你要的是什麼,做長期的職涯規劃,找個穩定一點的工作,而不是隨便找一個工作就好。

3人拍手・

1. 畢業之後做過幾份工作,投履歷面試了也沒有結果,到現在30幾歲了,真的不知道還可以再找什麼樣的工作。
2. 之前做過幾份工作,把這幾份工作表列,用現在的心境現在的眼光現在的觀念,從新排列評估,挑出最有機會投入的工作。整理履歷自傳圍繞在此工作的心得經驗,完成後開始投遞。
3. 以畢業科系的職系為基礎,整理履歷自傳圍繞在此科系的心得經驗,完成後開始投遞。
4. 以考公職的職系為基礎,整理履歷自傳圍繞在此公職的心得經驗,完成後開始投遞。有三個方向,前工作、畢業科系、公職職系,再評估最樂於投入的職務,做為最終主打職缺。
5. 祝福您。

3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