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58歲應該繼續貢獻自我在IT界,還是可以轉換哪個跑道?

1. IT lifecycle 短,在外商,沒爬到VP,就會被淘汰,
2. 國內廠商看到58歲,不敢要.
3. How to find out 2nd career path from the 104 ?

回答 5觀看 1884
回答 5

58歲了就別想在台灣或中國大陸工作,除非你自己創業,或者去美國,我59歲,曾經是美國大企業的CEO,也曾經做過大學講師,到了這個年齡還想發揮餘熱,真的只能出國。

3人拍手・

1. IT lifecycle 短,在外商,沒爬到VP,就會被淘汰,國內廠商看到58歲,不敢要,How to find out 2nd career path from the 104 ?
2. 外商沒爬到VP就會被淘汰,是的。
3. 國內廠商看到58歲,不敢要,絕大部分是的,有些小公司,會需要有經驗的人才,補足小公司的洞。
4. 產業軟體及網路相關業,是的,職務經營幕僚會嚇跑大部分的公司。
5. 回到您大半輩子的專長,是研發、製造、企劃、業務中的哪一項,選定,履歷自傳圍繞專長。
6. 本土小公司,走特定專長職缺,而非經營幕僚,多投有緣就會遇得到。
7. 祝福您。

1人拍手・

求助人脈才有機會。

不用怕的
如果你不挑的話
狗屎一樣的公司
狗屎一樣的老闆
還是很缺人的...
你隨時都可以回到狗屎一般的工作...

IT是技術進步超快的領域, 若沒有跟著學習, 很快就會落伍了. 因此, 資深者得改朝數據價值的路走. 從寫程式與報表, 轉到數據分析與管理, 這樣才會讓路越走越廣. 建議可以先朝顧問公司(乙方)走, 等累積到足夠的人脈與能力之後, 再跳槽回到甲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