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電商資歷五年,業績成長卻不給資源或調薪的陰影!

本人在電商界從事五年以上,電商平台營運,活動,廣告,美編....幾乎一條龍會運作,但上一份工作卻面對到明明網路營運成長,公司卻無法給予網路人力資源或是有利網路運作的資源,或調薪(這些要了一年半以上),做網路銷售最終數字就是結果,給予獎金的制度也發生超過目標業績X倍以上卻得到同樣的獎金福利,面對以上狀況其實已經有些陰影存在,對於下一份未來的工作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與信任。

回答 3觀看 1046
回答 3

1. 電商界從事五年以上,電商平台營運,活動,廣告,美編....幾乎一條龍會運作,但上一份工作卻面對到明明網路營運成長,公司卻無法給予網路人力資源或是有利網路運作的資源,或調薪(這些要了一年半以上)。
2. 每家公司的薪資、調薪有他的模式,不容易透過爭取改變。
3. 這就是為什麼產業是自由競爭的,不只競爭產品,同時也競爭人才。
4. 是人才,電商平台可以一條龍運作,騎驢找馬,會有伯樂提供適當的薪資,特別是在高度競爭的電商界。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不知道從事電商平台共有多少人?是否大家情況跟您一樣?
具來文:您是受到這份工作影響,讓您不知如何從事下一份工作。
這裡能建議的是(放下)(重新來過)。如您沒辦法放下是為難自己,畢竟還需要繼續工作,將心境轉化為動力,將過往當經驗,如下份工作一樣,馬上離職,不戀棧,畢竟歲月是您的。
https://www.yourator.co/articles/219提供職場文章
謝謝您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要透過和公司高階主管或老闆的溝通爭取,才能改變公司資源運用和獎金發放規則。
資方通常也背負盈虧的風險,但員工卻不用,所以勞資雙方才需要透過供和需的合約簽訂,否則無法互相合作,如果資方沒照合約走是可以致勞動部申訴以保障合約的權益。

以上供參考,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