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該怎麼脫離亂找工作的困境

我目前在家中幫忙,幫忙媽媽做會計助理的工作,但是對會計方面又沒有興趣,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而現在都在找工作,卻因為自己脫離工作太久,而導致對什麼事物都提不起勁。
我上一個工作是做組立作業員,已經做4年多,是作加熱的商品,需要碰到粉塵還有纖維線,因為前公司的東西都是很細小,所以細心度要提高,更需要用長期看作品。但也因為後期身體狀況開始不佳,所以在2018年5月底離職,目前迷茫中找工作,就像是亂槍打鳥的在找工作中...

回答 2觀看 155
回答 2

1. 幫忙媽媽做會計助理的工作,但是對會計方面又沒有興趣,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而現在都在找工作,卻因為自己脫離工作太久,而導致對什麼事物都提不起勁。
2. 工作是讓自己安身立命的處所,只要心理覺得合意,薪資可接受那就是可以做下去的工作。
3. 至於您做過組立作業員,但目前無法接受,那就換一家有這麼多公司,至於職缺是作業員、品管人員、倉儲人員、服務人員、櫃檯人員‧‧‧,要看您的意願。
4. 想想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勇敢的去面試就職。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