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3

無工作經驗26-30歲

金融體系畢業,但想換個符合自己興趣的工作

我個人學歷雖是金融系,但透過適性測驗結果發現是個性是相反的,現在有學習當遊戲實況主,對於社交、網路能力還算不錯,是否能朝向這種發展?

回答 3觀看 634
回答 3

1. 個人學歷雖是金融系,但透過適性測驗結果發現是個性是相反的,現在有學習當遊戲實況主,對於社交、網路能力還算不錯,是否能朝向這種發展。
2. 現在有學習當遊戲實況主,對於社交、網路能力還算不錯,是否能朝向這種發展,當然,趕快投遞履歷面試。
3. 對於社交、網路能力還算不錯,有專長就不用擔心直撥。
4. 遊戲實況主職缺並不多,面試前需充分準備,以平常心發揮能力順利任職。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有學習當遊戲實況主,對於社交、網路能力還算不錯,是否能朝向這種發展?
✍ 因為遊戲實況主初期因為人氣不足影響,以及還在摸索直播風格及遊戲類型,所以可能在經濟壓力上是比較大的,所以這部分會建議您同樣先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然後以兼職的方式去斜槓經營遊戲實況,相對上會比較保險。

② 我個人學歷雖是金融系,但透過適性測驗結果發現是個性是相反的,想換個符合自己興趣的工作
✍ 起初個人也對於教育及文章撰寫很有興趣,大學時曾經任職補習班打工,多次文章投稿也有獲得不錯的獎項。但後續卻進入到化工系,雖然工廠工作與原本興趣落差甚大,但穩定的工作與薪資讓我不用擔心經濟壓力,後續也幸運遇到【104 職涯診所】這個平台,除了讓我可以繼續為興趣努力,也因為有看到很多夥伴,在從事興趣工作後,卻又因為經濟考量不得不放棄,這是讓人感到可惜的,所以才會給您先以斜槓經營的建議。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1人拍手・
1人肯定

年齡工作經驗:無工作經驗26-30歲
科系:金融體系畢業
期望:遊戲實況主
目前狀況:遊戲實況主成果,請舉例說明
您要不要先找份正職,下班時間在嘗試當遊戲實況主、遊戲直播
如果順利再當專職遊戲實況主

常看的遊戲直播好像也提過他有正職,業餘在遊戲直播
你也可以試著詢問遊戲直播前輩詢問

現實面,年齡越大、工作經驗越少,可能一般工作越難找
這是必要注意思考的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