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請問地勤入職條件或加分條件?

目前是大學生,未來想從事地勤的工作,想請問如果非外語科系報考會比較不利嗎?報考地勤會建議報名補習班嗎?
還有如果未來有打算擔任主管職的話,碩士學歷會是必備條件或是加分條件嗎?或是有什麼技巧是爭取主管職必備的?
謝謝!!

回答 1觀看 420
回答 1

地勤其實沒有科系限制,但因為語言是必備基本條件,所以如果是語文科系畢業當然會先天有優勢,但不是絕對,你只要能夠補強你的外語能力即可。
報考地勤個人是不建議報補習班,因為必要性不大,因為地勤看語文跟反應力還有配合度,除了語文可以靠補習加強,反應跟配合度補習效果不大因為只是被考古題答案而已,但面試題目不會每次都一樣。
擔任主管職,學歷不是加分條件,一樣必備條件是語文,但是航空業升主管可遇不可求比較無法掌握在自己。
以目前航空業環境而言要復甦可能還需要一兩年,因此建議先加強語文能力,應徵一些與人互動高的工作鍛鍊經歷為佳。
以上。

6人拍手・
5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