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想轉職。不知道該換什麼工作好?

我從高中,專科,大學,一路上都是讀幼保系。工作上也都是一直從事幼教工作。直到六年前結婚生了小朋友。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在職場上工作。直到去年才又再度回到幼教職場上班。也許是脫離職場太久的緣故。我變得一直無法適應環境。到今年七月才決定請辭目前的工作。可是還是必須要工作賺錢吖。現在的我也有考慮是否可以轉換職場跑到。我一直以來對音樂很有興趣。自己也曾經學習過許多年的鋼琴.但一直沒有實際的鋼琴教學經歷也沒有去考過鋼琴的級數。曾經去應徵過音樂教室的工作。但也因為沒有經驗而無法順利成功。
想請問這樣子我是否還適合轉職。還是要繼續在幼教行業呢?如果想轉職做音樂可以怎麼樣開始呢?
是否有需要去上更專業的音樂系課程呢?謝謝大家的幫忙。

回答 2觀看 465
回答 2

為了生計, 做你最擅長的事。

提問者您好:
1.您為了照顧家庭離開職場一段時間,當下的決定一定不容易但也圓滿了家庭,請為自己鼓勵.
2.離開再重返職場的確需要面對這期間的變化,不論您選擇什麼性職的工作這都是不變的事實,但我相信以您長久都服務於幼保教育的專業領域,所培養與內化的知能與技巧也相當的厚實,這是您再出發很好的經歷練也很寶貴的資產,別害怕面對已經產生變化的熟悉環境,將過去的經驗做為基礎找回信心學習新的幼教模式,這應該是對於經濟來源及適應期比較有把握的選擇.
以上分享,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