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2/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已回覆錄取通知,卻換來被已讀,現在該怎麼辦?

最近面試了一間公司 , 公司有詢問我 如果真的錄取了 何時能上班 ? 我回答 3/2能夠上班 因為還有別的面試 想參考其他的公司 多了解 ~
後來 昨天晚上收到錄取通知 公司請我週四前再次確認能夠上班的時間 我回覆 2/23 能上班 結果就沒有後續了 對方已讀我的回覆 現在也不知道要不要去 ⋯

回答 7觀看 4211
回答 7

您好,

對方公司請您在週四前確認能夠上班的時間,您已回覆 2/23 能上班。

接下來,您可以靜心等待新公司進一步的到職通知。另一方面,就是要做好原職公司的交接工作。

如果您不放心對方的已讀無回,只要親自去電詢問人資單位,不用覺得不好意思,這樣的舉動,也是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與表現。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5人拍手・
2人肯定

提問者您好:
請您直接去電詢問面試官是最好的解決方式,一來可以確認錄取與否,二來確認報到時間,不要猶豫,化被動為主動是讓您心安的作為,預祝您順利獲取工作如期就職!

以上分享,謝謝!

4人拍手・
2人肯定

信件應該有聯繫方式,建議可以打電話到公司詢問是否有通知錄取,以及報到的時間,這樣會比較明確一點

2人拍手・
1人肯定

首先恭喜你錄取了
建議你可以在人資上班時間
打電話過去詢問
並了解報到前需準備哪些資料文件
這樣會顯得你對這份工作的重視及積極
而不是處於被動狀態在這裡想到底要不要報到
祝你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年後HR比較忙,或許遺漏了你的訊息
建議你可以打電話問一下寫信給你HR
這樣你比較安心也能展示你的主動積極
加油~
祝你順利就職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這時候您可以親自去電對方公司,直接詢問是得到正確答案的最快方式。

有時候是雙方認知的差異,因為對方公司有可能認為前面已經通知錄取您,現在只是和您確認到職時間;而您這邊則是認為回覆完能報到的日期之後,對方公司應該要給予一個正式通知。

所以通常這時候直接親自打電話給對方,直接詢問並且確認是最快的方式,可以避免因為認知落差而耽誤雙方的時間。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祝您一切順利!!

直接打電話去向通知的單位或面試主管了解,没有讀或回應不代表没下文,勇敢去電!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