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2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待業中,已報名進修課程,這段期間該找工作嗎?

1.國立大學研究所畢業,年後開始找工作,本身碩論是機器學習方面的,面試了幾間,發現但我所具備的技能組不足,所以想再進修(差不多為期一年)。
2.現在想邊工作邊讀書,有一份收入,可是又怕會不會影響到以後的履歷。

回答 2觀看 367
回答 2

您好,

1. 要先確認您所報名的進修課程,有沒有假日班? 若有,您就可以平日上班假日上課。 若無,您就要擇一專注。

2. 一般公司在招募社會新鮮人,是看在基礎的本職學能, 進入公司後再安排培訓課程, 通常不會要求一進來就有即戰力, 所以建議您還是不要放棄繼續投履歷表試試看。

以上意見提供您參考, 謝謝。

1人拍手・

因為你已經讀到碩士了,能再進修,想必選的課程是否跟工作實務有關?
碩論是機械語言?是機械系嗎?
我還是鍵議以先找工作為準,因為要找什麼樣的工作,很多都是在做中學,課程的東西不一定跟實務有關
面試幾間都失敗?
確定是技能不足嗎?
還是面談技巧跟應對個性上不如主管的意呢?
如失敗的話,可以面試完詢問是否是哪些原因不錄用,如遇到面試管是用心的,可能會吿訴你缺了什麼條件、我們想要什麼樣的人
或許就這些點可以從中改進
再來讀書、課程不是萬能的,很多事還是主要在自己的人格特質,不可能沒有ㄧ家科技廠不要用新鮮人,不會的
所以還是持續面試跟找到原因才是主要的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