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專業跟能力不好求職不易該怎麼辦

我是社會新鮮人 目標是科技業
看過很多人的面試經驗
覺得自己碩士所學不容易找到工作
也覺得自己底子不好

該如何踏出這一步?

回答 2觀看 1844
回答 2

收到您【面試。薪資】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要查詢和您相關職類的平均薪資,您可至104薪資情報查詢 https://www.104.com.tw/jb/wage/jobWage/view?type=2&wf=fresh

1. 覺得自己底子不好,那碩士論文指導教授與兩位口試委員是怎麼讓您過的,您已具備相當的底子,只是您不自覺而已。
2. 台灣的科技產業蓬勃發展,再冷門的領域都有開發團隊尋求突破,您覺得自己碩士所學不容易找到工作,關鍵在碩士所學與公司研發的計畫相近度越高,被錄取的機會就越大。
3. 問題是沒有公司會對外宣佈自己的研發計畫,只能透過面試過程打探彼此的虛實,您的所學是否為公司所用,面試了就知道。
4. 碩士新鮮人進科技產業,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在對自己有信心的前提下,入行只是早與晚的情形。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