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的離職原因要怎麼寫

我上104,有教學說,不能寫與主管理念不合

但我上上一份工作,離職原因是排班問題,就是今天是上中班(15:00~23:00),隔天要上早班(07:00~15:00),回到家就快12點,洗個澡就12點,經常睡眠不足

我這樣表達,是否是與主管不合

回答 7觀看 3132
回答 7

您好:
我想請問你,上一家公司離職單上面的離職原因是甚麼呢?建議最好寫一樣,因為有些公司會要求提供離職證明

但如果離職員員因是理念不合,真的不要寫的這麼直接!容易讓人聯想篇篇

你說:離職原因是排班問題,就是今天是上中班(15:00~23:00),隔天要上早班(07:00~15:00),回到家就快12點,洗個澡就12點,經常睡眠不足

那就直接寫排班問題,因為今天上中班,明天上早班,身體沒有好好休息,是可以的,這跟主管合不合,沒有關係,除非是主管特意刁難你!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就直接寫排班問題,然後希望能有什麼樣的排班比較能調適自己的作息,這樣寫就不會是和主管不合,加油?!

1 1 有教學說,不能寫與主管理念不合,但我上上一份工作,離職原因是排班問題,就是今天是上中班(15:00~23:00),隔天要上早班(07:00~15:00),回到家就快12點,洗個澡就12點,經常睡眠不足。
2 上中班轉成上早班,或上早班轉成上中班的頻率為何,是天、週、雙週、月,更動,若每天變動,排班有問題,若每月更動,排班正常。
3 離職原因是排班問題,若每天變動,排班有問題,就說輪班不適應離職。
4 離職原因是排班問題,若每月更動,屬排班正常,就說想增加不同的專業領域,而離職。
5 祝福您。

您好,

"理念不合" 這個理由通常會常發生在經營層的高階管理。

依您的狀況,是很單純的排班時間問題,造成個人生理上的困擾,沒有辦法配合。所以您可以據實的陳述,不會有不良的認知。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你好 日安:

嚴重了,理念不合,並不適用於你。

就是排班問題,生理時鐘無法適應即可,
你們這種傳統舊型三班制,竟然還沒淘汰,真是奇蹟。

別想那麼多,好好加油!

您好:

就直接說是輪班問題影響生理即可

如果是我是你的主管,我會希望知道真實的原因,然後為我的團隊做出適當的調整。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