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科系讀觀光休閒工作經驗是餐飲類,但對於自媒體的感到興趣。

我是在咖啡產業下工作已經有三年,但在校期間有修過相關影片剪輯的課程,但都不怎麼專精都只是學比較基礎的部分,目前有考慮一間教學平台公司的專案管理,需要會專業的剪輯軟體以及製作影片的作品,那因為我是比較初學的角色,想要詢問在作品集的方面,要朝什麼樣的方向去執行?因為現在比較苦惱這個部分,希望有專人可以指導,讓我有個方向可以去做。

回答 1觀看 219
回答 1

Hi, 你好!

因為你在咖啡產業有三年的工作經驗,如果要累積作品,或許可以咖啡為主題,相信你對咖啡產業的知識與經驗,應該可以讓你的作品更有特色。

至於技術的部分,目前有很多自學的線上課程可以運用。連結這是104求職精靈與影片製作技術人員需要的技術與免費線上課程。你可以登入104後,在瀏覽器輸入這個網址試試看。
https://learn.104.com.tw/nabi/personal/2001002002?career=0

另外,在Hahow也有一些高品質的付費線上課程,你也可以點選這個網址試試看
https://hahow.in/courses/5a87973ca52e3f001eeb6cd6/main

祝福你有個美好的第二人生!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