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安親老師想轉職卻找不到工作

各位前輩好:
想請問本身為私立大學中文系畢業,目前從事安親班老師年資5年以上,有在私人補習班及著名補習班任教過,目前工作上遇到一些瓶頸,也常有資深同事勸我離開,自己去國小接學生也常見從事安親老師的年紀較為年長,想轉職卻因沒有相關經驗而無法被錄取,請各位前輩能給些建議,該如何看待此職位及轉換跑道建議,謝謝

回答 4觀看 4107
回答 4

安親老師真的很累人,每天繁雜事多,學生功課寫錯、寫慢,學校考不好,學生流失率..建議工作之虞,利用時間去多學一些語文或電腦專長,等待時機一到,自然不怕找不到工作

5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首先您要自我定位清楚,轉換跑道有什麼工作適合自己?當然會建議朝向幼教相關領域發展最好,例如:參加幼稚園教師師資進修取得合格證照,或者學習兒童福利專業人員訓練、保母人員,以及蒙特梭利教學法,精進班級經營、活動策劃、教學技巧.....等.

當然,如果想涉入其他領域,因為專業要求,例如行銷企劃或行政業務,您必須對於電腦運用 語文及市場行銷具有一定基礎,那就報名職訓單位開設課程,再從助理做起.

凡事起頭難,先決定自己感興趣的方向(如可由104測評銀行進行探索),再由人力銀行招募職缺去了解,如果要去應徵必須具備的條件為何?然後再去學習進修.

機會是留給已經準備好的人,為您加油喔~

2人拍手・
2人肯定

首先問問自己到底還想不想當老師,相當的話建議繼續深造去考國高中老師,或是參加海外教中文培訓。不想當老師,那想想自己想做啥,走公關業當企劃或是去考記者也是很多中文系的出路。人資也是可以考慮,想當業務就去當獵頭,想穩就去考大公司的人資。

3人拍手・
2人肯定

如果妳的經歷夠豐富,可以擴展妳的工作領域,做直播教學影片,教育培訓,兼職家教,講師培訓,網上接講師案件,知識夠豐富什麼都可以都可以講,什麼都可以接,建議妳多學習多項技能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