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補教業到底該如何轉職?

1. 目前然仍在職中,office軟體熟練
2. 英文多益800,聽說讀寫都沒問題
但如何跨行業別?
像是國外業務或者行銷人員 (無商業背景)
履歷該如何呈現?

回答 3觀看 418
回答 3

您好
求職不外乎考量三個業:產業、職業、企業
在職業這一項,您已經有腹案:國外業務或者行銷人員

您有想過要轉到哪一個產業嗎?科技、金融、流通、零售…
先決定好產業,才比較容易選擇哪一間企業。

歡迎您帶著以上的疑問和答案,到104履歷診療室尋求Giver的協助。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3人拍手・

您好
目前補教業在職中,到底該如何轉職?

英文多益800,office軟體熟練。除了這些優勢之外,您認為自己還有那些特質及能力呢?
您能再想想自己現在的狀況嗎?有什麼是已經很好?還有什麼可以更好?

您提到的「國外業務或者行銷人員」而自己並無商業背景,如果您想要轉職,您需要那些資源?您對於「國外業務或者行銷人員」的工作任務有那些認識與了解?
您可以用那些方法來評估自己是否適合「國外業務或者行銷人員」?
假如以上問題解決了,您可以如何在履歷自傳中向求才企業展現自己能勝任「國外業務或者行銷人員」這個職務?

個人的職涯自我評估VIPS:
V:價值觀,您重視什麼,什麼事是您在意的?如果您重視的事、在意的事,不盡如您意時,您會如何?
I:興趣,您對什麼事有興趣?做這件事會讓您感到開心、有成就感。
P:人格特質,您是什麼性格、具備那些特質?這些特質適合什麼職業?
S:技能,您有什麼能力?您能做什麼?什麼事是您擅長的?

如果1~10分代表轉職「國外業務或者行銷人員」的信心,您會為自己現在打幾分呢?理由是?
您可以做那些調整,讓自己的信心程度提升1~2分呢?

 https://guide.104.com.tw/wow/job/2005003005
 https://guide.104.com.tw/wow/job/2004001005

以上為104工作世界對於國外業務及行銷企劃人員,工作內容、任務及個性、職業性格的介紹,您可以參考一下。
 
 https://profile.104.com.tw/8psKg2gv7VL/about
 https://profile.104.com.tw/Kd8nasbKu/about
 https://profile.104.com.tw/dhDSLIGP7FX/about
 https://profile.104.com.tw/eTDhKOUsnGT/about
您可以參考以上的履歷自傳,先完成自己的履歷自傳。

也許您評估後,可能會有不同想法或改變。
有些事不做不會怎樣,做了肯定不一樣。

不論結果是什麼,那都是您自己想要的。

2人拍手・

早安,
依您所言,既然已鎖定「國外業務、行銷人員」做為轉職目標,104前輩也已提供非常詳盡的參閱資料,只差跨出第一步「把履歷完成後投出」即可。
請放心,天下沒有完美的履歷,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祝您早日轉職成功。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