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衡2020/7/26

財團法人 工程師

31-35歲

硬體研發想轉職 ai 資料分析,沒作品是否有機會?

因本身在從事功率模組開發但因現職環境與人的問題影響發展性,且不易有升遷與機會,因此從六月時開始線上上一些python的資料分析課程, 但不知前輩們是否可提點如果沒作品可否轉職還是一定要有作品集才可轉職,另一方面如果先離職在找工作會不會比較好,因近期現職中常讓人身心疲憊且讓人失去自信心,可否請各位先進們給予建議呢?
謝謝

回答 2觀看 541
回答 2

不是本科系也沒有相關經驗靠自學要轉做AI真的很困難,最好的方式看能不能公司內轉有相關經驗後再出來找工作會比較容易

你好,

你所描述的功率模組開發,是負責哪一部份,硬體設計?韌體設計?軟體設計?如果不是核心的設計,而是後段的測試;在系統開發的公司很多,端看你對自身的專長及目標工作的條件要求.
走資料分析工程,在資工及數學統計上的專業很要求,而且人才欠缺;如果你是這領域畢業的專長,都是可以自我培養的.

Alvin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