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0

無工作經驗21-25歲

Adecco藝珂集團實習

1.想請教各位前輩對於藝珂集團內部教育訓練的認識與評價(尤其是mentor制度)
2.因目前正在應徵一年制的實習計畫,故想從企業主管對該家公司的認識作更深入的了解!
非常謝謝

回答 4觀看 734
回答 4

您好:
首先想要先了解一下,您想要應徵Adecco什麼實習計劃,它是一是人力資源公司,全省各地都有據點,公司規模不小,若有機會實習機會,對您以後幫助頗大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藝珂是國際級公司,教育訓練與流程等等你不用擔心,也是一等一扎實的!
如果可以爭取到一年制的實習計畫,對於你未來要在顧問公司工作或從事企業內人力資源工作都會有幫助,
加油,祝福順利喔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先看你是在Adecco的哪一塊? 派遣? 獵才? 同樣是在做招募, 但範疇跟深度還有做法是完全不同
2. 如果只談Adecco, 我會說這是一家比較"溫和"的人力資源顧問公司, 我不曉得現在它們打的標語是不是仍為"Better work, better life", 但基本上文化應該不會差異太大
3. 你提問的: 外商的教育訓練, 或是你指的Mentor制
如果我用你的角度來回答這個問題, 我會說外商在這一塊是相對完整的!
基本上就是分成兩大塊:
A: 系統面操作
B: 實務面拆解每個執行流程, 然後安排合適導師或線上教育訓練資源讓你理解這個狀況.

舉例來說: 如何跟客戶對話
這在教育訓練裡可能又分成
A: BD
B: 執案與關係維護

我還可以拆更多細節, 但在這裡的分享沒這個必要, 只是讓你知道每一個情境環節會有不同的老師作指導/情境模擬/角色扮演

所以收斂你的問題
1. 用你的角度來看這個問題, 我認為是足夠的
2. 如果有一天你在這個行業待久了, 或許你就會有不同想法了, 這就自己去體會吧!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若您問這個問題,是為了要決定是否要應徵這份實習工作,Adecco是一家國際知名的管理顧問公司,這類型的公司通常都有自己公司能擴展至全世界的系統化做法,所以可以放心去應徵實習。

若您問這個問題,是為了寫自己應徵實習的履歷,或準備回答面試的問題在做準備,可以到公司官網及google 搜尋更多的資訊,另外前輩們也給了不少的建議。

另外未看到您預計要應徵哪一方面的實習計劃?希望您在準備上面的問題時,也思考了自己預計在這一年的計劃中得到什麼收獲?帶著目標去實習,認識很多厲害的前輩,貢獻自己的所學,讓更多人得到幫助,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