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1

無工作經驗20歲(含)以下

投遞履歷為何都沒回應

我是一個沒有工作經驗的學生,我想了解為什麼我應徵有關收銀員的工作都沒人回應我,我有應徵例如:7-11、加油站、小北百貨收銀員、全聯收銀員,希望您能幫我解答

回答 5觀看 1064
回答 5

您好,
請容許我試著找出原因來,有可能的原因是:
一. 您的履歷自傳沒有寫好。
二. 投遞的公司剛好沒有缺人。
三. 他們需要正職的員工。

所以原因二. 三. 就沒話講,現在你能做的就是要把履歷寫好,可以請104的免費履歷診斷顧問幫忙診斷一下。

而且要想一下,當有10個人去應徵同樣的收銀員,要怎麼樣才能從這10個人中勝出,是因為你對數字反應很好嗎?因為您對來的客人很有親切感嗎?因為您在某一方面有很傑出的表現嗎?這一些都是用人的單位挑選的最主要考量。

以上提供參考,祝早日找到工作!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目前仍處於三級警戒狀態中,您投遞的工作都是服務業。目前服務業因為人潮減少業績也比警戒前大幅滑落,本來的正職人員就已足夠服務目前的狀況,所以比較不太會再接受打工人員。建議您可以直接詢問附近的便利超商、超市、百貨店等會得到有效且立即的答案。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4人拍手・
2人肯定

像是這樣基層的職務
建議不妨直接至現場投遞履歷
而像你還沒工作經驗的話
也可以到現場請教
看看他們需要的人需要什麼特質
主動一點嘍

2人拍手・
1人肯定

HI 同學好,
首先,「收銀員」的工作不是只有收錢而已唷,比如像7-11的店員除了會收銀,還需要會泡咖啡、煮關東煮、煮茶業蛋、幫客人影印/傳真、買火車票…等。你有沒有認真的想過是不是真的想要當7-11的店員呢?
再來,除了做到基本的店員工作之外,你對於未來發展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最後,這麼多學生都想來7-11找收銀員的工作,他為什麼要錄取你呢?

也許,可以試著先盤點一下你要什麼、未來想要做什麼…等,你會很快的發現自己的亮點後,就會跟很多想要找7-11工作的人不一樣了。

加油,期待你的好消息!

2人拍手・
2人肯定

應該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現在的服務業基本上很少在應徵人員,或許也可以再次檢視一下自己的履歷,過去在學校的社團服務經驗應該也會是個大加分喔!
加油 💪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