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看到同事邊上班邊看股票,要跟主管說嗎?

我們組內有一位同事,不太愛講話,不想嘗試新工作,就是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完,時間到就下班,每次主管分配工作,他都說很忙做不完,在那邊推事情。

有幾次經過同事位置,瞄到他桌上手機的股票介面,就一直開著放在桌上沒有關! 他說他很忙,但他還可以邊上班邊看股票?! 覺得看不過去,該跟主管說嗎?

我沒有想要弄他,只是希望他上班要專心,大家事情都這麼多這麼忙,他如果有空,是不是能夠幫大家分攤多一點,也有想說過要直接去跟他說,但我才剛進公司半年,還很菜,他在公司已經三年了,我直接去跟他說,好像也不太好,而且我猜其他同事應該也知道他上班有在看股票,大家也沒有說什麼,是不是我也當作沒看到就好~

回答 3觀看 2809
回答 3

您好,
建議新人最好就是在工作上面努力,趕快進入狀況,才能<u>「拿捏是不是要當正義哥正義妹」</u>,否則萬一遭資深者狹怨報復等等,光應付就覺得頭痛了,加油?!

4人拍手・
1人肯定

如果連你才進公司半年的新人都知道,相信主管應該也會知道,那為何他還可以這樣?應該是他目前的行為還在主管的容忍值中,不然我想主管應該已經出手收拾他,建議你先努力學好自己的工作,快快上手站穩腳步,暫時不用浪費時間強出頭惹得一身腥!! 加油!

3人拍手・
3人肯定

1.其實他的行為大家都知道,只是每人都選擇默不關心、事不關己的態度,因此造就他的行為合理化。
2.向組長反應、向本人反應、公開場合喝斥……你敢不敢?如果不敢,就跟大家一樣,選擇默許的態度吧!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