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未來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

工作經歷有做到食品加工.機車傳動零件.汽車美容業務.保險業務(實習生)
還有做過倉管還有電子公司,但已離職,不知道未來方向該往哪裡,大學讀的是國際貿易系,在麻煩各位前輩給我一點方想與建議。

回答 5觀看 930
回答 5

1. 工作經歷有做到食品加工.機車傳動零件.汽車美容業務.保險業務,還有做過倉管還有電子公司,但已離職,不知道未來方向該往哪裡,大學讀的是國際貿易系,在麻煩各位前輩給我一點方想與建議。
2. 最明確的建議就是走國際貿易,貿易路線。
3. 與貿易接近的是採購路線,國內、國際、傳產、科技採購路線。
4. 工作經歷有汽車美容業務,保險業務,走與採購相反的路線,業務,堅持一下,說不定業務走的通。
5. 祝福您。

好的~謝謝你的解答!
但還有一個問題是業務之後長久的發展性如何?
還是該學一技之長呢?

30歲前都是摸索期,只要不要短期離職應該好轉職,畢竟招募也是有成本的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大學讀國際貿易,建議加強英文,可以往電子業或高科技業的國際業務發展,或者是PM,薪資待遇會比較好一點,加油💪!

查看1則回覆

1.加強英文溝通能力
2.可參考進出口產業,無論是你曾經待過的產業或者其它
3.加油吧,30歲前都是累積再累積,30歲後,就要有自己的雛形。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