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如果沒有任何專長,但是想當上下班的上班族,有什麼建議呢?

1.專科畢業(軍校)、當兵6年、餐廳外場服務生
2.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上班生活,想要當辦公族上下班,但是又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不知道該怎麼應徵下一份工作

回答 4觀看 611
回答 4

1. 專科畢業(軍校)、當兵6年、餐廳外場服務生,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上班生活,想要當辦公族上下班,但是又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不知道該怎麼應徵下一份工作。
2. 總務人員,清潔維護辦公室,維護事務機器及家電用品,採購並維護辦公事物及庶物用品需要會清潔、維護、採購,先了解再應徵。
3. 賣場服務人員,大賣場、便利商店、電信門市、百貨各賣場服務人員。
4. 警衛、社區總幹事,社區總幹事需先考證照。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專長,解決的最好方法就是要建立自己的一個專長,這樣在未來的職涯規劃,才會有正面的幫助。

建立專長的最好管道,就是透過職訓局或者資策會或者其他的訓練機構,建立一項自己喜歡的專長,這才是長久解決職涯發展的最好途徑。

以上供參考,加油💪!

您好,先測職業適性測驗。測完後針對有興趣的職業,建議再去念二技把學歷補起來,對您想做一般上班族比較有助益。趁二年的時間,加強電腦文書能力、外語能力,拿到學士學歷也比較有競爭力。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軍校出來, 我想最起碼的專長叫做體力很好且紀律很好。
建議可以參加勞動部3年7萬的課程, 選擇你喜歡的課程, 再去應徵這類的工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