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1 17:5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外籍在台灣找工作 社會接受度如何

1.工作中
2.營造工程師 相關工作 面試接受遠程面試 
3.對於外籍人士的接納度高嗎 
4.外籍人士怎麼處理社會保險相關事項
5
6
7
8

回答 2觀看 664
回答 2

您好,關於外籍人士在台就業,請注意是只有年營業額達1,000萬的企業能聘用外籍人士。若有錄取,HR會幫你申請工作證並幫你投保,這部分你不需擔心。
關於台灣對外籍人士接納度的部分,由於目前台灣也面臨著缺工的狀況。因此,越來越多企業開門歡迎外籍人士在台就業。可能目前的接納度不是很高,但隨著缺工越來越嚴重,接納度會越來越高。
以上淺見!

5人拍手・

您好
所以你有居留證? 工作證?
1.工作除了投保還有稅金的問題 ,如果你是畢業後要留在台灣工作 ,需申請估作證 ,不然會有相關法律問題 ,不前沒有賺到 ,還要負擔其他賠償 ,那就划不來了.
2.依法規 ,目前所開放外國專業人士在得申請在臺從事之工作項目A.專門性或技術性工作、B.華僑或外國人經政府核准投資或設立事業之主管、C.學校教師、D.補習班之專任外國語文教師、E.運動教練及運動員、F.藝術及演藝工作、G.履約人員7類。
3.可以紙本申辦或至外國專業人員工作許可申辦網
4..公司如要錄取外籍人士,應向勞動部申請聘僱外國專業人員工作許可
5.至於你的專長 ,建議要看你自己職場規劃的方向 ,在看自己缺少什麼 ,語言當然是一張入門 ,入門後的專業呢?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也希望你能不吝給予肯定 ,祝福你.
https://ezwp.wda.gov.tw/wcfonline/wSite/Control?function=IndexPage 

3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