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面試公司時遇到的問題

當面試公司沒供餐也沒補貼餐費,就連休假制度都講得支支吾吾不清不楚,其面試中還不斷說廠內人員還夠不急著要人。
那如果我錄取了到底該不該去上班

回答 4觀看 848
回答 4

面試對於自己有所疑慮的部分可主動提出詢問,尤其非法令規範內容。又或是接獲錄取時,也可提出。資訊能提早知道是最好,但詢問的方式與用詞可以練習,例如:想瞭解公司中午用餐的方式為何?是有統一訂餐或供餐還是大家外出。休假辦法除了法令規範有沒有其他特別的要求呢?
另一個則是自己也可做點功課,關於這個地區,產業多數公司的規範辦法為何?避免期望與現實差異過大,貿然報到也可能做不了太久。
至於公司缺人程度就很不一,產業差異很大,如果自己能力好選擇多自然就好挑選,加油。

您的反應已經回答了一切,如果各方面都不太優何苦要去呢?
努力找下一個工作吧。

您好,不建議去喔。因為日後當您請假產生問題時,一定會成為離職的導火線。為了您的職涯著想,還是考慮清楚會比較好。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您好,

您的問題都反應了這家公司的負面評價:制度不全、福利不佳、人員訓練不足...。
此時您的第一直覺是對的,建議再嘗試其他機會。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