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職半導體產業,想知道自己是否有符合半導體產業的人才需求

1.國立科大化工碩畢,實習到畢業就業研發部門工作經驗1~2年
2.現為機構廠研發工程師,期間有些許貢獻度及專案負責
3.碩論與半導體材料相關有於研討會上公開發表,因此希望可以繼續朝半導體發展,去年剛畢業投遞幾次面談後未果,就繼續待著,今年想再投遞看看,再麻煩Givers前輩幫忙看看履歷是否有符合半導體產業需求人才,以及履歷需要再改進的地方 謝謝各位

回答 3觀看 3447
回答 3

嗨,你好
目前單看你的相關經驗及背景,是符合半導體相關的一些職務。或許是履歷呈現方式不夠精準,因此,如同其他Giver所建議,試著先至履歷診療室請專家幫忙檢視履歷,將自己相關領域及專長凸顯出來,相信你很快可以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這邊不會看到您的履歷,建議您可以利用「履歷診療室」功能請專家幫您檢視。依照您過往的經歷,製程相關、研發相關職缺應該都有機會。不過半導體產業都需要長時間加班或輪班,如果您可以配合的話,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國立化工碩士可以找知名國際半導體大廠。 最容進入的職務是製程 PE,品管 QE (Chemical lab),分析實驗室 FA,甚至廠務 FAC,環安衛 ESH,都有機會。

你可以根據你想去的區域上網去那幾個大廠找找,每個職務上會有介紹,看看自己喜歡甚麼單位。 但是新人進來幾乎都要假日加班和日夜輪班,半導體現在生意都很好,加班會加到爆,但加班費都會給,這部分一定要能配合就比較沒問題。

Best Regard!

3人拍手・
3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