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同一間公司曾前後進出多次,想回任該怎麼做

其實真的滿後悔的,二十幾歲那時怎麼那麼不珍惜工作,甚至那麼糟塌與沒責任、導致現在想回任都很難⋯就居住地的工廠工作,幾乎可以說是都做的差不多,同一間公司有陸續前後進出多次,如今它開職缺,很想去面試、但又怕會被刷掉!畢竟前後進出很多次⋯公司立場應該是不會想用我吧!想請問大大們,該怎麼做?

回答 1觀看 449
回答 1

1. 二十幾歲那時怎麼那麼不珍惜工作,甚至那麼糟塌與沒責任、導致現在想回任都很難,同一間公司有陸續前後進出多次,如今它開職缺,很想去面試、但又怕會被刷掉。
2. 同一間公司有陸續前後進出多次,還是勇敢的投遞履歷,畢竟您對這家公司的運作算是熟悉,對公司而言您是熟手,可以立即上線不需經過再訓練,這是您的優勢。
3. 當然,缺點是素行不佳,有多次與團體磨合不良的情形,所以若有接獲面試通知,務必請面試官再給與一次機會,人都會有再次的機會,但您也要誠懇的表達這次穩定的心態、技能的專業、工作的熱忱、團隊的合作、負責的責任心都已準備就緒。
4. 倘若投了履歷沒有回音,這也是公司的選擇,再投其他公司直到就職。投遞履歷可以由近再遠,當您決定努力老天爺會給與機會的。
5. 祝福您。

4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